一整晚折騰的沒睡,清晨三四點就起來了。
喉嚨痛得..好!決定了! 我要去看醫生了!
苦苦捱到早上八點多,終於可以打電話到我家庭醫生的那家Clinique
好詢問我的家庭醫生今天有沒有辦法預約到,得到的回答..
X的..我的指定醫生休假去了要五月才會度假回來!!
os.可是社會保險局規定,一定要家庭醫師開的處方簽才能全額給付?!
裝可憐的跟預約小姐強調了,可是我身體很不舒服耶,這樣根本沒人性嘛?!
不禁想到去年長輩牙痛,牙醫師度假去了兩個月後才能約得到
讓他乾脆決定就直接做飛機回台灣看牙醫的荒唐事..
預約小姐才解釋,我還是可以跟替代的醫師預約啦,
「明天下午, Dr.XXX可以嗎?」...這樣我還要撐一天ㄚ!!??
「今天下午,有醫生接受預約嗎?」我試著探詢。
「今天下午的話,你可以現場排沒有RDV的」
本來以為下午一點到,算是最佳的時間點了
沒想到..現場排隊的只是穿插在已經預約的人之中
事先預約的人仍為優先..
就這樣癡癡的等著,左右鄰居也都開始不耐煩了起來,
我的喉嚨更疼了,似乎又發起燒來..
不知道是不是法國人多疑猜話又多的個性,
每個人進去至少呆二十分鐘以上..
終於!終於在等了三個多小時之後!!! 輪到我了!!!
卻呆了頂多十多分鐘就出來了...
好了吧,這就是為什麼我雖然加保了百分百給付的mutuelle
卻還是視看醫生為畏途的原因..根本就是浪費時間!!
Aucun commentaire:
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